邓超陪儿子等等玩等等问你为什么要回家邓超被遭嫌弃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邓超发微博声称自己陪儿子等等玩了一上午,突然被问一句:“你为什么要回来?”并附上流泪的表情。网友纷纷猜测是不是玩坏了等等的玩具、偷喝小花的奶粉还偷穿媳妇的高跟鞋,并调侃“等等陪你一上午你理解他的辛苦吗?”还有网友呼吁“去《爸爸去哪儿》第三期吧!”邓超*近为了《分手**》在各地做宣传,档期排的满,可能是儿子想爸爸了。有网友就说“你是多久没回家了啊?”

邓超自从与孙俪结婚后,家庭生活一直幸福甜蜜,更是接连生下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有子有女的生活被网友称为「人生赢家」。而日前,终于暂时忙完工作的邓超难得陪伴儿子等等游玩,但没想到却遭到儿子的嫌弃。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