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去黄山旅游要花好多钱旅游攻略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一.旅游线路: 游黄山一般分两条线路,一条是前山,即黄山南面;一条是后山,在黄山东面。选择后山路线更合适。山下的景点有:凤凰源,九龙瀑,翡翠谷。*好的是翡翠谷,又称情人谷,里面彩池比较多,风景*好。丰水季节去更好。如果水大的话不妨玩一下九龙瀑,那里有几个连续的瀑布落差很大,水多的时候一定很好看。凤凰源没什么看头。

二、住宿如果在山上住宿,宾馆条件都还可以,标准间房价都500多,五人间140元/床。如果想看日出,住天海宾馆离光明顶*近,早上爬10分钟就可上光明顶。如果想看云海,则住北海宾馆,狮林宾馆,这儿离北海也就20分钟路程。想看西海的话住西海、北海宾馆都可以,上丹霞峰要20分钟以上,不过这里位置很高,既可看日出,又能看云海。如果不在山上住宿,可住汤口镇,一般的宾馆标准间150元左右,*好自己多看几家,不要听别人的。

三、吃饭 特色菜有臭鳜鱼,毛峰鱼,黄山一绝, 黄山山上吃的东西很贵,一瓶开水要15元。*好带干粮上去。如果到西递去玩,想吃农家菜,有一家没挂牌的,主人叫胡国梁老师,菜烧得不错,四菜一汤才40元。

四、乘车及门票从屯溪到汤口镇车费10元,运气好的可以坐到桑车,1小时就可到达。从汤口到上山索道处的车费是10元,约20分钟。黄山大门票131元(含1元保险费),索道单程:65元/人,约8分钟。学生、军官凭证件半票。汤口到西递包车60元,可坐4-6人,行程有60公里,要1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