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大规模裁员微软公布史上最大规模1.8万人裁员计划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软件*头微软公司17日宣布,受精简机构与整合诺基亚手机业务部门的影响,公司将在今后一年削减1.8万个工作岗位。这将是公司历史上规模*大的一次裁员。微软*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说,在裁员总数中,有1.25万人是公司对诺基亚设备和服务部门进行战略合并的结果。此次裁减的员工约占微软**员工总数的14%,是公司成立以来规模*大的一次裁员。

事实上,此番裁员涉及的技术人员并不多,主要是制造岗位。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拟裁掉的1.8万人中,大约1.25万是专业和制造岗位。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