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第一次创业找个理由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是一个念头,但是什么时候付诸行动,通常会等待一个“*佳”的时机或者一个“绝妙”的创意。可对于**次创业来说,时机和创意也许不是*应该关注的,从中获取经验和教训比关心结果更重要:
工作量和工作压力的准备。很多创业公司的失败源于对工作量的估计不足,就象一个准备800米的选手上场后才意识到这是一场马拉松比赛。
合作者的要求。合作者之间的争执和斗争在创业公司中非常普遍。有过共事经验,可以帮助确定创业合作者的基本要求。
灵活度的大小。*终的产品也许只能看到原始创意的一点影子,让自己的创意慢慢变成熟,而不固执于*初的想法,也是一种考验。
创业热情的维持时间。只有真正开始创业,才能知道自己对这个创意的热情有多高。
资金的支配。学会预算和控制现金流,才能**在*到**笔*之前不垮掉。
重要的是找到创业的感觉,增加下一次创业成功的概率。不论有什么创意,想做就去做吧。转自:阿里巴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