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酒店销售?酒店销售如何寻找潜在客户

2018-07-01来源 : 互联网

想要经营好一家宾馆,各方各面都要考虑清楚,计划**,不能像个没头苍蝇一样,那样就什么都迟了。 营销中,定位是*核心的问题,没有好的定位,就没有好的支柱,一起看看吧~

好的酒店由好的人员构成,所以人员的培训不容忽视,需要建立一个完整的培训链,从清洁员到店长都覆盖,还要针对不同的人员进行不同的培训,以此提高我们酒店的整体形象。同时还要健全考核奖励机制,来吸引人才加入和激励现有职工的积极性。

*先呢,你这个宾馆必须要有一个比较明确的经营目标。比如说,你的宾馆的营业规模需要多大、员工的工资水平该怎么界定……这些都是需要在前期就需要提前谋划的,至少心里得有个底。

在客户的眼里,你的形象代表着公司,任何客户不会跟一个形象差的人做生意,因为在客户的深层理解含义里,你的公司也很差,这样你直接映射到公司,影响了公司。

到客户那里,你就要察言观色,尽量把自己的气质拿出来,让客户认为你是个有教养的,尤其在跟外企公司的客户打交道时,不要向某些销售人员去客户那里,站没站相,坐没坐相,记住坐椅子坐一半,别全坐上,这也是很关键,从细微的小事,客户能对你进行定位了,小心一枪把你打下来。

怎么还有业余的知识,这也是说明你博学多才,我们销售人员要碰上各种各样的客户,例如我的客户女性的很多,而且很多是白领女性,我为了与他们沟通好,我学过服装,化妆,记住,做女性客户你要学会倾听,当个听众。

你必须要有一个强而有力的宾馆**管理团队,这样的话可以使宾馆的管理更加有执行力和创新能力。尽量实行外聘制,这样的话可以**宾馆不断有活力注入,经久才能不衰。

作为宾馆,也要有主营方向,在创业前期给自己的宾馆有一个**的定位,高消费还是低消费,这个的选择是相当有讲究的。我觉得可以根据当地附近区域居民经济收入来给自己的宾馆直接界定一个定位,锁定目标群体,培育客源,从而获得良性发展。

如何做好酒店销售?

1、充分了解你所在地区的情况,包括交通、所有的酒店、企业情况,并以此分析出你们酒店的优势;

2、了解自己酒店的优惠政策,酒店一直在不同时段推出不同的优惠,又有长期的优惠比如会员卡,你要十分了解才能把你们酒店的性价比*好地传达给客户;

3、销售部一般有原始客户资料,你是新手,我估计销售部老大给你分的客户不多,所以你也要做好一点就是和销售部经理打好关系,他才会把客户分给你。酒店业有这么一个暗箱,就是销售部经理手头有大量客户资料,他会分给每个销售人员去跟进,和他好的自然分到的是大公司,大公司一年在酒店的消费额都会至少几十万;

4、正如3所说的,有些客户已经是给分走了的,所以你在进行客户拜访时,要先了解这家公司是否已被其他人跟进,如果已经有了就不要再去了,那样会使客户愤怒你们酒店的做法,认为你们内部*客,从而破坏了你们酒店的形象;

5、酒店除了********有一个就是在酒店内部销售,即找机会和来消费的*******使他们下次来消费联系你。

6、酒店销售部一般都有提成,也有任务额;

7、另外,良好的个人仪表也很重要,你要着装干警整洁、化一定的淡妆。另外销售一般也是万变不离其中,你可以找些销售的书来看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