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是复杂的过程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是复杂的过程,是创业者与创业机会的结合体
创业是个过程,是个随着时间而展开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一些因素与个体相关,(也就是创业者),一些因素同其他人(如合作伙伴、顾客、风险投资家)相关,一些因素与整个社会相关(如**调控、市场条件),还有其他因素,包括技术变化,社会**等许多其他条件。
任何一个创业都是逐渐成长的过程,在成长的过程中,不见得所有的创业都能走向*后的成功,因为太多的因素可以导致创业走向与原来预料不到的方向,创业者个人的原因,合作伙伴的分离等,找不到投资者以及**的种种困难,资金的回笼等,所有这些*后可能都导致创业失败。如果避免失败则成为创业者永远关心的话题。
与此同时,我还强调的一个重要主题是:创业过程的核心是,变化的经济、技术和社会条件所产生的机会,与能够将具有潜在价值的机会同价值不大的机会区别开来并积极利用这些有价值的机会的具有创业精神的人的结合。换句话说,创业是个综合体,是创业者与创业机会的结合体,二者缺一不可。(枫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