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草根创业的一些想法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关于草根创业的一些想法
创业这个永恒的话题,一直都被无数的后来者们演绎着**。谁谁谁用了几千万*了几亿。谁谁谁用了资本运营方法吞并了某大型企业。谁谁谁成立vc公司叱咤风云。
坦白说,这些新闻确实很惊心动魄,振奋人心.他们都是智力创业者,他们有雄厚的资本,广泛的人脉.所以他们成功了,媒体们都聚焦在他们身边.因为他们确实可以左右经济..呵呵
但是我觉得媒体应该关注那些平民创业者们,草根一族的创业者们,也就是我们这些没有显赫的家世,雄厚的财力,可能说话都结结巴巴的普通老百姓,我们才是社会的根基.我都在想,如果没有平民草根创业者们的支持,那些高高在上的vc们还有什么可作的,呵呵,他们就在挖掘我们中的**分子啊.呵呵.
草根创业族们可能不关心风花雪月,不会关心**局势.我们关心的是如何*到自己的**桶金,如何让自己的资金可以很快的翻几翻.如何让自己和家里的人过上舒服的日子,如何让自己周围的人能一起****,能带动一片区域的经济发展.
但是我觉得草根创业者们还是有一个很大的不足.没有一个真正的网上家园.纵观现在的创业网站,有两种:
1.都是一些**人士讨论如何**,风投,股票,资本,ceo,执行官这么大的话题.对于我们草根创业族来说,很多新名词,听都听不懂,然后每个项目都是以**计,千万计.玩不起啊...我晕~!
2要么就是一些纯粹提供项目的创业网站,每次我去看这样的网站.我都不得不落荒而逃,满屏幕都是花一万*100万.这个世界的*真是太好*了,投资之后,你就放心在家睡觉数*吧.
你让我怎么不痛心疾*.平民草根创业群体是*需要帮助的,我们的信息来源多半来自周围朋友,报刊等.但是由于自身圈子的原因可能会比某些人慢上那么一两拍.呵呵,会错过一些好时机,不过没所谓了,在自己的一些条件没有到*好的时候,给你*好的机会反可能会害了你.
不过话说回来,草根创业群体也是中国*大的消费群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