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别被流行的观念误导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成功没有共同的规律,创业未必需要投资一大笔**,未必需要建立很大的规模,甚至未必需要一间办公室或店铺。有志创业者没有必要被一些所谓的理念束缚了自已的手脚。创业指南**组总结出如下几个常见的创业流行误导观念:
构想误导
真正好的构想,常常是在不够好的构想上全力以赴奋斗一番以后才会出现的。难道我们就因为只是一些普通的构想,就停步不前,放弃我们创业的心愿吗?所谓好的构想还须经过市场验证才算得上好,既然我们的知识和经验天天都在增加,我们的创业构想当然也经常需要调整,修正,补充,创新,所以,当其他条件都有眉目的时候,即使我们的创业构想并不显得那么突出,我们仍然可以选择"在相同水平上和人公平竞争"的方式,开始我们的事业,成功的关键在于实践,徒然拥有上好的构想,却不用心执行,结果什么也得不到。
资本误导
商业圈子里资金缺乏是普遍的现象,(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银行家少的是几十亿头寸,企业家缺的几百、几千万项目基金,巷子口的小店也需要借个几千元周转,资金不足并不是创业的**障碍,你可以从不需要大量资金的小生意做起,或是把你的创业计划缩小,再不然你还可以把它拆作几个块,总之,你总能找得出办法,先把生意做起来,等*初的生意做成功*了*,才设法扩大生意范围,只要你掌握住做生意的原则和足够的运气,*后你还是能够发达起来的。
技术误导
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在亚洲,常常会听到创业者说“我的技术是*好的,我的技术真的是*好的”。但是风险投资不光是投资技术,在整个项目里技术含量很重要,但它的地位只是一部分而已,还有营销、还有管理。在80年代,阿波罗电脑比sun的技术要好。结果现在谁胜出来?还是sun,是市场,不是技术。所以,营销和管理很重要。很多人问“我们的技术*好,你为什么不投资?”在这里,投资家不是不投资,而是要投资高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