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只有激情是不够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是一种催化剂,它能调动创业的综合素质与各方面的潜能用于创业。但面对大学生而言,**过多表现为创业的信誓旦旦与对创业前途持过于乐观的态度,这种创业心态主要表现为对创业项目可行性分析不够或不全面、不严谨,只从事物的一方面评价创业项目。这其中有很大部分大学生创业者都仅仅只是有一个想法,而没有实现这个想法可行性高的实施方案作为**。由于大学生基本没有工作经验,其在创业准备期决策所依的基本上都是个人通过书本与各种媒体所学的知识与信息,因为大学生在未进入社会参加工作之前,在其内心还没有建立一套个人经验判别体系,故在考察商机与项目时,往往只能停留在理论分析上,是故无法从各方面了解项目,在此情况下,我认为大学生朋友还是少喊口号为好,应该以冷静理性的心态面对创业机会与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