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召唤创新创业创优人才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在当代中国,实现科学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要更好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努力造就千**创新、创业、创优人才。
创新人才,就是像获得国家*高科技奖的袁隆平、吴文俊、王选等那样,瞄准世界科技**,攻坚克难,在**领域取得突破,掌握核心技术,勇攀科技高峰。
创业人才,就是像创办高科技快速成长型企业的施正荣、邓中翰等那样,敏锐把握市场需求,(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把科技成果迅速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不断**经济效益和社会**。
创优人才,就是像高技能人才的杰出代表许振超、**、窦铁成等那样,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的成绩。
创新、创业、创优“三创”人才的共同之处在于,他们都以推进国家的现代化建设为己任,具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刻苦钻研,埋头苦干,**创新,无私奉献,在各自工作领域做出****,是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可宝贵的资源。
培养造就“三创”人才,要坚持“人才资源是**资源”的理念,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倡导人人做贡献、人人都成才。要破除“三创”人才成长和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为他们搭建实践平台,就像窦铁成说的那样,为他们“提供长本事的好机会”。要保护“三创”人才的创新活力和**热情,像无锡市那样,引进人才创办企业,“成立之初做保姆、发展之中做导师、成熟之后做保安”,营造尊重创新、崇尚创业、支持创优的良好氛围。
伟大事业召唤“三创”人才,“三创”人才服务伟大事业。愿各行各业涌现出更多的“三创”人才,形成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生动局面;愿广大“三创”人才勇于创新,敢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