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报社再次发生一起集体自杀事件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8月7日下午2点30分左右,中国青年报院内突然传来高呼“救命”的声音。循声望去,只见7人在院中,4人大声呼喊,其余3人倒地。倒地者男女均有,一字排开未穿统一服饰。随后,4人将倒地者抬到几米之外阴凉处。3人仍旧一动不动。其中一人为中年妇女,穿着红衣,有一个倒地者手里拿了一个药瓶。

中青报一副社长迅速下楼紧急处理情况,并**和拨打120。大约3点左右,救护车即已赶到,3人被送上救护车,一动不动。同时警方抵达现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事发后,2点45分左右,警察赶到中青报社。警察拍摄下现场情形。北京市东城区北新桥派出所工作人员向《财经》记者证实,接到电话后,该派出所出警处理了此事,120急救车带走了**未遂者。具体情况只有由东城区公安分局负责外宣的工作人员来做具体的说明。

据悉,有中青报工作人员目击现场留有遗留下的药品包装,看似为止痛药,但不能确定瓶内所装为何物。目前,**者被送往哪里救*,情况如何,尚未知。**者来自何方,**事件原因为何,亦尚待进一步查证。这是中国青年报社一个月内“目睹”的第二起****事件。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