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大泽山葡萄节]2015大泽山葡萄节时间、地址、门票

2015-04-28来源 : 互联网

2015大泽山葡萄节时间:8月30日开幕(参考2014)

2015大泽山葡萄节地点:平度市大泽山镇

2015大泽山葡萄节门票:免费

2015大泽山葡萄节采摘价格(参考往年):价格进园而定的,从15——30元不等。期间,葡萄销售异常*爆,价格不断上涨,从4元*1公斤一路攀升到7元*1公斤。套袋葡萄更是到了10元*1公斤。从销量看,仅节日当天就销售葡萄20多万公斤。据分析,全镇葡萄价格每公斤在6元*以上。

2015大泽山葡萄节活动:

大泽山葡萄节盛况**,开幕式庄严隆重,广大果农欢歌笑语,民间传统节目狮舞、龙灯、旱船、高跷、秧歌齐集,锣鼓鞭炮欢鸣,更烘托出节日气氛。人们纷纷采摘**葡萄,供来宾及游客品尝;各村葡萄园中,来宾们与果农在葡萄架下吃葡萄、话丰收、谈供销、订协议;同时,鉴评葡萄、葡萄知识竞赛、吃葡萄比赛、喝葡萄酒大赛、登山比赛等活动亦在分会场展开,将节庆活动逐步推向**。

标签: 大泽山葡萄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