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什么时候当的兵?杨洋收编于哪支部队?服役几年?什么军衔啊?杨洋是当兵出身吗?

2015-09-07来源 : 互联网

杨洋什么时候当的兵?杨洋收编于哪支部队?服役几年?什么军衔啊?杨洋是当兵出身吗?杨洋军人身份真的吗?杨洋什么时候参军的?杨洋当过兵吗?杨洋军人身份是真的吗?杨洋什么时候参军的?

杨洋什么时候当的兵?杨洋收编于哪支部队?服役几年?什么军衔啊?杨洋是当兵出身吗?律师声明指出,有网友发帖散布“杨洋其本人军艺中专出身违约并没有按委培要求当过**兵,却打着军人的旗号甚至以此为卖点,行各种**之事,给军人这个光荣的称号抹黑”等言论。

昨日(9月6日),演员杨洋委托律师发表声明,澄清近日网上流传关于其军人身份作假等言论,并称将诉诸于法律,引发大众关注。

杨洋什么时候当的兵?杨洋收编于哪支部队?服役几年?什么军衔啊?杨洋是当兵出身吗?事情的原委要从阅兵日(9月3日)说起,当天,演员杨洋为了表达自己的爱国心情,于10点左右在微博发布了一张自己穿着军装的照片,并配文:“敬礼!”获得许多网友点赞。

不过,也有部分网友随后在网络**发帖质疑杨洋的军人身份,以“开扒顶着军人称号招摇撞骗的演员杨洋”为名发布相关内容,引发大量关注。网帖中称,“杨洋本人军艺中专出身违约并没有按委培要求当过**兵,却打着军人的旗号甚至以此为卖点,行**之事,给军人这个光荣的称号抹黑。”

杨洋什么时候当的兵?杨洋收编于哪支部队?服役几年?什么军衔啊?杨洋是当兵出身吗?对此,杨洋方面于昨日下午委托律师发表声明,欲澄清以上网络传言,并称将诉诸于法律。声明中表示,杨洋于2006年8月15日至2009年8月19日,确定为中国人民***军人,并出示了《招收杨洋同志入伍的函》、《******部义务兵退役行政介绍信》等证据。杨洋代理律师表示,“相关言论违反基本事实,实属谣言,以侮辱、毁谤等形式对杨洋人格及名誉进行攻击和诋毁,属违法行为,应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