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嘟小火锅代理您致富的法宝

2015-10-30来源 : 互联网

*锅是当今不管青年,还是老年,小孩,还是大人都钟爱的美食!*锅店在一年不管哪个季节都生意红*!咕嘟小*锅就是这样一家*锅店!每当节假日,店里几乎人满为患,不只是因为美味的*锅料理!还有我们*特的**:

*锅餐饮方便快捷的大众化特色被消费者接受和喜爱,尤其北方地区寒冷干燥的天气让*锅市场潜力很大,而且*锅种类的经营方式业不断创新,有以"麻、辣、烫"著称的川味*锅是南派*锅,以涮羊肉为主要代表的北派*锅和新派*锅。

唯倾心打造至高品味的餐饮品牌,创立了中餐、西餐、特色小吃等多种餐饮品牌,将传统大型中餐与特色餐饮相结合,形成*特的餐饮品牌,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一直以来,君唯对美食的执着与创新,精彩的演绎着餐饮的至高境界。

营养专家表示,选择*锅材料时,不论是肉类还是蔬菜,首先最重要的是要新鲜。选材上除了肥牛、羊肉、狗肉、鱿鱼等肉类外,可以增加一些凉性蔬菜,如冬瓜、小白菜、西洋菜、莲藕等,喜欢吃苦味的市民,还可以来点苦瓜。在汤底放点不去芯的莲子,不仅有助于均衡营养,还有清心泻*的作用。而加点豆腐,不仅能补充多种微量元素的摄入,还可以发挥豆腐里石膏的清热泻*、除烦、止渴的作用。

咕嘟小*锅,我来了,你再哪里?我们诚邀你的加盟!

标签: 咕嘟小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