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鸣火锅DIY餐厅有创意的餐厅

2015-10-30来源 : 互联网

当今*锅百家争鸣!但是还没有哪家能够真正的具有特色,或者说让消费者认可的特色!齐鸣*锅DIY餐厅,DIY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当DIY与*锅结合时,擦出的*花**让人目眩神怡!

齐鸣*锅DIY餐厅秉承传统*锅文化、创新打造“*锅DIY”餐饮理念;以灵活的经营、简单的技术、**的人力,特色*锅+特色焖锅的**组合;让消费者体验自主、互动、创意搭配等“*锅DIY”美食乐趣,充分满足各类顾客的需求,让美食更富创意与智慧!

重庆齐鸣餐饮管理公司,立足*锅行业十余年发展,历时创业、发展、壮大、连锁四个阶段。1998年齐鸣品牌在创始人付毅先生的**下,从一个单店发展到到目前集直营经营、连锁管理、技术研发、食品生产、**物流的现代餐饮企业,并搭建起一只***、**率、高专业的餐饮团队,为品牌全国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重庆齐鸣餐饮管理公司,立足*锅行业十余年发展,历时创业、发展、壮大、连锁四个阶段;创始人付毅先生**齐鸣品牌,1998年从一个单店发展到到目前集直营经营、连锁管理、技术研发、食品生产、**物流的现代餐饮企业。并且搭建了一只***、**率、高专业的餐饮团队,为品牌全国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2年,齐鸣志在品牌全国连锁发展,愿与全国各界合作伙伴携手,齐创辉煌、一鸣天下!我们欢迎您的加盟!

标签: 齐鸣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