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项目选什么厨司令火锅

2015-10-30来源 : 互联网

*锅界的佼佼者!厨司令*锅,厨司令不是白叫的。既然是*锅界的厨司令!那当然有他的过人之处!下面我就简单为你解答一下厨司令的由来!

厨司令*锅的特色:

A。新派*锅(牛油植物油混合比例):B。传统牛油*锅(牛油比例较重):C。清油*锅(精练菜油少许动物油):D。鱼*锅:(呛锅鱼*锅、沸腾鱼、梭边鱼、乌江鱼、石锅鱼、三合鱼、酸汤鱼、酸菜鱼、香辣鱼、谗嘴美蛙鱼头*锅)。

E:干锅系列:(香辣鸡堡、渝味辣鸭头、重庆黔江鸡杂、滋味香辣虾、干锅迷踪蟹、飘香干锅肥肠、干锅蛙蛙叫、干锅猪手、泡椒干锅鱿鱼、干锅小黄鱼、干锅牛杂、干锅肥肠兔、干锅鸭三件、干锅排骨虾、干锅瓦蛙鸡、干锅翅中虾、干锅小龙虾、干锅牛三宝等可以根据当地特色原材料推出新品种)。F:炖汤系列:老鸭煲、(山珍、滋补、酸萝卜等口味)、土鸡汤(山珍、滋补、酸萝卜等口味)、土鹅汤(山珍、竹荪、滋补、酸萝卜、辣鹅掌*锅等口味)。

J酸菜鸡、烧公鸡*锅、鸡公堡*锅、碓窝鸡*锅、水泊凉山鸡*锅。X:筋头巴脑*锅、花江狗人肉*锅、清汤羊肉*锅、羊楔子*锅、三鞭汤*锅、玉兔王*锅。L:各种烤鱼(麻辣、香辣、泡椒、豆豉、酸菜等口味)M。特色凉菜卤菜O:重庆小面米粉系列。N:特色麻辣香锅,闷锅。

如此多的*锅特色厨司令那是当之无愧的,我们诚邀你的加盟!

标签: 厨司令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