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就选四海缘火锅您的致富从此一路平坦

2015-10-30来源 : 互联网

*锅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而且非常热衷!因为他的美味!因为他的搭配!四海缘*锅适合兄弟聚餐,适合同学聚餐,更适合爱吃美味的您宴请好友!想吃就来四海缘*锅,包您满意!

与传统重庆*锅相比四海缘*锅具有显着特色,它汤色红亮、香味浓郁,油而不腻、辣而不燥、麻而不炝,口味纯正,香味*特美味自在,食后**不上*,一年四季,想吃就吃……味道百变、色香诱人。

锅底备有:香辣*锅、麻辣*锅、海鲜*锅、鸳鸯*锅、山珍*锅、养生*锅、三鲜*锅等二十余个品种,又各具特色的*锅。

调味料备有:香辣油、香油、咖喱、海鲜、芝麻酱等十多个品种;调味料均由总部精心调制而成,味道*特。顾客可根据自身爱好及口味到自助调味台随意调合!

四海缘*锅*特的科学配方,克服了传统*锅燥热神烦、伤津耗液、久食伤身的弊端。四海缘*锅用料考究:红汤油红发亮、回味悠长;清汤鲜香醇厚、沁人心脾,食之令人齿頬生香;具有开胃健脾、益气活血、提精壮神、养身健体的功效;更能清热祛*、生津滋心,因此久食不厌,深得全国各地爱好者的追捧,盛誉不断。

四海缘*锅迎合潮流,推陈出新,研发出山珍、药膳系列*锅。将绿色、健康、美味奉献给广大宾客,四海缘绿色毛肚、四海缘千层肚、四海缘水晶牛肉、四海缘滑肉片、四海缘鲜鸭肠、秘制鱼头、香菜牛肉丸等特色菜更是别具风格,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特色*锅,有着广阔的消费市场,系列*锅也很多,这些都是四海缘*锅能够赢得消费者的原因,也是投资商关注的原因。选择四海缘*锅,成就红*事业。我们诚邀你的加盟!

标签: 四海缘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