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旅游年票一卡通多少钱?怎么办理2016全国旅游年票一卡通?从哪购买?怎么使用?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全国旅游年票一卡通多少钱?怎么办理2016全国旅游年票一卡通?从哪购买?怎么使用?如何办理2016全国旅游年票一卡通?2016全国旅游年票一卡通如何使用?2016全国旅游年票一卡通多少钱?从哪购买?怎么使用?2016年全国联合旅游年票一卡通发售。

2016全国旅游年票一卡通多少钱?怎么办理2016全国旅游年票一卡通?从哪购买?怎么使用?

据统计,年票内门票超过50元的免票知名景点有200多家,汇聚了5A级景区和国家级名胜、4A级世界遗产和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3A级森林公园和游乐园、温泉等。具体景区名单可以登录官方网站查询。年卡购买手续简单,没有户籍、年龄、身份限制,每张150元。

2016全国旅游年票一卡通多少钱?怎么办理2016全国旅游年票一卡通?从哪购买?怎么使用?

2016全国旅游年票一卡通如何使用?

此外,为方便北京市民出行,主办方整合了京津冀百家景区,特别推出了可不贴照片、任何人都能办理的2016年“锦绣江山”北京游览年票本册,售价100元/册,不实名制,限量发售5万册。

广大市民今起可通过紫竹院公园、中山公园、玉渊潭公园、陶然亭公园、北京植物园、景山公园、北京大观园、国际雕塑公园等20多家市区公园及保利剧院、北展剧场、天桥剧场、梅兰芳大剧院、青年宫影院和北京地铁各站报刊亭购买(四号线除外)。

2016全国旅游年票一卡通多少钱?怎么办理2016全国旅游年票一卡通?从哪购买?怎么使用?以上是为大家带来的2016全国旅游年票一卡通发售、怎么办理、使用等相关信息,喜欢旅游的朋友面对16省800多家5A级、4A级旅游景区、文化遗址等,涵盖全国130多个城市是不是有点被吸引了呢?那么不妨也办理一张,体验一卡在手,走遍中国!

标签: 全国旅游年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