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什么时候去最好?霞浦什么季节最好?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霞浦什么时候去*好?霞浦什么季节*好?来霞浦主要是拍摄当地*一无二的美景。霞浦冬暖夏凉,四季潮汐、天光云影,诡谲神秘的满海竿影、梦幻般的海上家园,鸥鸟掠过的金色沙滩褐色礁丛,海上远空中的日落余晖……这就是梦幻般的福建霞浦。那么霞浦什么时候去*好?霞浦什么季节*好?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说说霞浦*佳旅游时间。

霞浦什么时候去*好?

霞浦*佳旅游时间:每年的4月至12月是*佳旅游时节。从摄影角度来讲,4~6月是海带丰收,出海捞鱼苗的季节,有很多劳作场面,比较适合拍摄取景,4月也是太姥山杜鹃花开的时节;7~9月为台风的多发季,此时海面清透,适合拍摄海水天光,要多注意这段时间的天气变化,小心台风天;10~12月是劳作紫菜的季节,11月也是杨家溪和太姥山的枫叶红透之时,是摄影的好时节。

霞浦什么季节*好?

1月-2月:此时霞浦比较冷,拾蛏苗;

3月-4月:此时海上捞鱼苗、挂海蛎的时节,杨家溪榕树很美;

4月-6月:一年中拍摄题材*丰富的季节,海上捞鱼苗、海带丰收、白鹭。

7月-9月:台风多发季,同时也是非常凉爽的季节,还可以拍到罕见的天光云影。

10月-12月:紫菜劳作、杨家溪的枫叶,别有一番风情。

霞浦什么时候去*好?霞浦什么季节*好?

霞浦摄影技巧

1.拍海中长焦高机位使用率高,也容易出效果。所以要准备一款长端300mm或400mm的变焦镜头。长焦能让主体更突出,画面有张力。

2.高机位可以把海拍的很壮阔,俯拍可以避免拍摄时把海上房子重叠在一起,每往一步高处,房子的间隔就拉开一点距离,这样可以拍出错落有秩和有空间感的画面。

3.变焦镜头好构图,便于捕捉人物稍瞬即逝形态。拍日出日落当然要用广角了,广角能拍出场景拍出大气来。

4.拍日出日落用点测光模式,对红云或金云测光,因为天空和海面光比有差异,宜减曝光补偿,使海面能呈现出暗部细节来。

5.拍海域同样要“天时地利人和”,选个好天气好潮水和有渔事活动的时候,收获也就特别大。农历初一、十五前后晨昏两个时段是滩涂掩露*为微妙的时机!

7.要充分利用雾霾天、薄阴天甚至雨天气候以及逆光手段拍好水墨味道作品,要充分利用晨昏低光的色温拍摄油画效果作品。

霞浦什么时候去*好?霞浦什么季节*好?每年的4月至12月是霞浦*佳旅游时节,喜欢摄影的小伙伴不妨来霞浦拍照吧!

标签: 霞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