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的收益项目 好的收益项目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有啥好的收益项目?2016年的国庆节马上到了,随之而来的即是2016,如今创业者对于2016收益的***也更为重视,那么2016年有啥好的收益项目呢?想要非常好的收益就赶快来和小编一同来重视重视吧。

2016收益***:精品零食

新年期间,无论是走亲戚话家常,仍是会朋友叙友谊,零食是必不可少的。有啥好的收益项目?并且,跟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包装精巧、口味一同的精品零食倍受喜爱。因此,开一家精品零食店,收购一些通常超市所没有的风味零食,会合上千个品种,再配上湘味、川味、京味、东北味、台湾味等不一样口味,生意不愁欠好!

既然是精品零食,一定要求新、求精。不只要好吃,更要美丽。包装精巧,属送礼佳品,口味好是吸引回头客的关键。以巧克力为例,除通常巧克力外,还有巧克力粉、巧克力浆、巧克力礼包等,品种要多元化,适当可考虑进一些进口的零食。此外,拿货时还要留心食品卫生与保鲜疑问,优异产品才干赢得消费者的喜欢。

2016收益***:风俗风情饰品

新年期间风俗风大盛,*具慧眼开家风俗用品专卖店,开掘有丰盛文明内涵的风俗产品,既能让大家的新年过得丰盛多彩,一同也是另辟蹊径创业。有啥好的收益项目?在货品组织上,可以中国的风俗用品为主,如大红牡丹土布、蓝印花布、蜡染成品、苗绣背包等。此外,也可运营一些国外的风俗饰品或铺排,如泰国丝绸、尼泊尔银饰、越南木雕等,丰盛产品品种。

运营风俗风情饰品店有两点很*要,一是知名度,建议多在本地的时尚媒体上露露脸,以吸引人气;二是店址选择很*要,*好选在时尚小店较为会合的地段或旅游点,才干**客流量。此外,如今盛行DIY风潮,运营者可考虑添加饰品计划或制作的效力,吸引一部分时尚人士。

2016收益***:生肖龙纪念品

龙年将至,很多人都喜欢买些和龙有关的生肖纪念品,例如龙龙贺卡、龙龙挂历台历、陶瓷龙铺排、毛绒龙玩具、龙年挂件饰品、龙年文明衫等。根据以往商场的状况看,新年前后是生肖纪念品的出售旺季,因此此刻抓住进行生肖龙纪念品的进货、出售,*头应当不错。

有啥好的收益项目?由于生肖纪念品出售有时间约束,因此进货准备一定要趁早,起码提前两个月,货品品种要尽量多而精,统筹保藏、装饰、礼物等不一样需求。假如或许,也可选择在网上开店,拓展出售途径。进货时要分外留心货品款式要新颖,质量要有**。

2016收益***:喜庆用品

中国人爱*热,逢年过节,家家都会粘贴或摆放一些喜庆饰品,祝福新年吉祥如意,一同也为节日添加喜庆空气。有啥好的收益项目?这数千年构成的传统风俗造就了一个无穷的喜庆用品商场,因此,可以考虑开家喜庆用品专卖店,经销或代销具有堆金积玉、财源滚滚、年年有余等寓意的喜庆用品,生意定会迎来“开门红”。

每年的新年,商场对“中国结”的需求*大,这种中国特有的民间手艺编结装饰品,外型一同、寓意深入,无论是送礼仍是装饰,都很有商场。通常来说,带有吉祥如意、年年有余等祝福寓意的“中国结”,新年时的出售分外旺盛。有啥好的收益项目? 不一样的消费者喜欢不一样,年轻人喜欢寻求时尚,因此喜爱一些融入新计划元素的中国结,如“中国结”饰品、汽车挂件;中年人则对质量分外重视,喜欢选择原料上乘但款式传统的“中国结”。此外,新年期间商场对红灯笼、春联、剪纸、年画等也有一定的需求。

标签: 好的收益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