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话题不断?范冰冰: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冯小刚新片《我不是潘金莲》上映4天,票房过2亿,大众对冯导“开炮”的争议超过了*演村妇的范冰冰[微博],不过这也许正符合她“作为演 员有一部留得下来的作品”的期待。片中李雪莲没想通“一件事怎么就变成了另一件事”,而戏外范冰冰感慨,每一个演员都有这样的经历,时间会证明一切。

第一次出演圆形画幅的电影,中景居多,不再有太多特写,这在范冰冰看来反而帮助她表达人物,“有的导演迷恋拍女演员的眼睛啊睫毛,四十五度角再拍个 脸,很多动作做了但拍不着,这次中景多一点我反而比较自由,塑造人物的肢体语言部分都可以放在圆里了。”李雪莲的造型虽然土气,仍算得上“村花”级别,并 没有到“扮丑”的地步,而范冰冰透露最初也曾考虑过把牙齿凃黄、化妆成单眼皮等手段来“完全变成另一个人”,最终还是因为拍摄效果的原因放弃了。

如片名所言,李雪莲为了洗刷不白之冤,花了十年时间去告状,十年过去还是没有把“潘金莲”的既定形象给纠正过来。从进入演艺圈以来一直话题不断的范 冰冰自然对此深有感触,“每一个演员都经历过这样的事情,这就是一个过程,时间可以证明一切。虽然片子里李雪莲最后都没有被时间证明,但潜移默化里总是可 以释放一些东西的。”

标签: 范冰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