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暴利赚钱好项目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年,互联网的创业者,可以说是野蛮生长,闷声*大*的人大有人在。如果是要十年*3000万,**年至少要100万了,因为**的增长,只要自己稍微理性一点,不至于年年都一样,会显增长趋势。

女的爱美的天性,催生了无数中产业。美容,减肥,服装,形象设计顾问,化妆品,整容等。

跟爱美相关的行业的广告,几乎无孔不入,地铁,电视,报纸,门户网站,百度竞价,他们从不吝啬广告的投入,因为女人太多了,再美的女人,都有缺陷,比如年龄,美丽的追求是无止尽的。

现在大部分都是独生子女家庭,对于孩子的前途当然是非常的在意,所以不能够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儿童英语,儿童艺术培训,早教的机器,儿童智商开发等相关产品,价格都非常高,你价格低了,还不一定卖得出去,家长选择的时候可是非常慎重的,但是有一个潜意识的认知,高价代表质量。现在的幼儿园都贵过上大学了。

现在的老人的健康类用品,其实目标顾客是年轻人,因为现在的年轻人,大多在外打拼,留下了很多空巢的老人夫妇。

所以年轻人的愧疚感,只能够用物质来弥补,老人家多半身体都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就算身体健康,衣食住行的基本需要,也得满足,比如冬天要穿暖和的衣服啊,但是孝顺不能打折啊,你送礼怎么好意思挑廉价的商品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