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nba总决赛冠军 2017NBA西部时间总决赛 2017nba总决赛第七场

2017-06-02来源 : 互联网

2017nba总决赛** 2017NBA西部时间总决赛 2017nba总决赛第七场开场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乐福三分投中后,汤普森突袭上篮得手。欧文底线再中一记远射,紧跟着上篮得手,12-8。不过帕楚里亚与伊戈达拉随即连得4分,令泰伦-卢连忙请求暂停。

双方*节打的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麦基暴扣后,詹姆斯同样接八贤王助攻完成劈扣,24-24。不过*节结束前,还是占据主场之利的勇士将分差稍稍拉开,库里投中三分后,突破上篮再中。欧文中距离还以颜色,伊戈达拉远射命中目标,将*节比分定格在35-30,勇士**5分。2017nba总决赛** 2017NBA西部时间总决赛 2017nba总决赛第七场

易地再战杜兰特**投中三分,帕楚里亚上篮得手,勇士将比分拉开到65-52,骑士进攻端突然哑*,库里弧顶投中,紧跟着再中三分,勇士将优势扩大到18分。客队阵脚大乱,欧文被帕楚里亚*断后,库里继续投中三分。

詹姆斯外线总算还以颜色,乐福也投中三分,但帕楚里亚篮下杂耍般的上篮得手。骑士奋力反扑一度将分差拉近到12分。可杜兰特连投带罚稳住局面。库里投中三分,格林又是一次2+1,勇士重新将分差拉大到20分开外。杰弗森两罚一中,格林与欧文各中远射,勇士以93-72带着21分的*大优势进入末节。

2017nba总决赛** 2017NBA西部时间总决赛 2017nba总决赛第七场21分的分差可谓*大,骑士虽拼命反扑,奈何成效不大,乐福与欧文连续强攻得手后,詹姆斯又被克拉克*断,这是他个人第8次失误。杜兰特趁势再中三分,105-84,此时比赛只剩4分06秒,对于骑士来说大势已去。双方主帅分别将主力球员替换下场,宣告比赛结果再无任何悬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