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首家无人超市地址在哪?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继共享经济之后,“无人”超市也成为时下热议的话题,天津*家无人超市于10月1日在滨海福地广场正式营业。体验一个手机就能搞定的更快速、更便捷的购物体验。

天津*家无人超市2017年10月1日在滨海新区福地广场正式营业,天津*家无人超市地址在哪?为消费者提供**商品和**购物体验。

同时,在南开大学、生态城等地将开展无人送货车的试点,以后您的快递可能就不是由快递小哥送上门的,而是无人车发送信息,消费者下楼在无人车内完成**支付、人脸识别密码取货。”

在无人超市的玻璃门上有一个二维码,用**扫描注册后就可获取进入资格。无人超市虽然只有十几平方米左右的面积,与其它便利店不同的是,它24小时营业,而且店内是没有收银员的,你可以自主购物。

进店后会发现,虽然便利店面积不大,但东西却很其全,你可以随心所欲的买,不用烦身后总有服务员跟着你,像一些应急用品,都放在货架最显眼的地方,比如雨伞,花露水和蚊香,天津*家无人超市地址在哪?还有女生尴尬时要用的卫生巾等,其它的零食和饮品也一应俱全。

未来,无人超市的科技感还会进一步延伸,今后该家无人超市的收货价标签会改为电子标签,方便实时调整价格。同时,目前物品上的识别签未来也会去掉,实现直接用物品就可以结账。相信随着科技的进步,无人超市将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