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藻泥什么牌子比较好?

2017-10-18来源 : 互联网

决定硅藻泥价格的因素无非三个,一是工艺,二是品牌,三是地域。

1、工艺

工艺可谓影响硅藻泥价格的*主要因素,对于印花系列、平面弹涂、肌理和刻绘效果等,工艺越简单,价格越便宜,用料也相对较少,相反则施工难,需要花费的工期也长,硅藻泥什么牌子比较好?自然也就贵一些。除此之外,需要的颜色越多一般来讲也越贵。

2、品牌

不同牌子厂家都有统一定价,这点很好理解,就像买衣服一样,同样的款式,同样的材质,不同品牌,价格就可能相差好几百。

3、地域

不同地域的消费水平不一样,硅藻泥价格也会存在差异,同一品牌相同硅藻泥,有的省卖一百多,而有的省可能需要两百。

硅藻泥技术,自引入中国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呈现出了井喷发展态势。随着室内外环境污染状况的日益加剧,人们对像硅藻泥这样的新型环保建材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关注。

硅藻泥功能性能够实现的前提在于其内部的无数微孔没有被堵塞,硅藻泥什么牌子比较好?但是目前市面上的绝大多数硅藻泥都是添加了化学胶黏剂,这不仅不能发挥功能,同时还会造成二次污染,所以一定要选择真正的无胶上墙。

硅藻泥什么牌子比较好?其中也有小品牌甚至是刚成立的品牌,没有任硅藻泥施工经验甚至产品还不成熟...所要要选择硅藻泥品牌,不要轻信网络排名。

而要看这个品牌做出的质量与工艺,以及是否有丰富的终端施工经验。个人建议可以从泥博士、大津、五棵松、绿森林、氧宜多、兰舍、卡西米等几***中进行挑选。(以上数据仅供参考)

标签: 硅藻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