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合肥好吃的牛排店?安徽牛排店推荐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蘇茜黄

地址:庐江路与金寨路交口

来了才知道,这才是合肥*高逼格的酒吧!高度还原日式酒吧,大卡座环境非常棒的!暖色灯光温温柔柔的~安安静静的~不吵杂不混乱,地板和沙发的搭配,一进来就全身放松,舒服又舒心,像待在家里一样。盘点合肥好吃的牛排店?安徽牛排店**。

新推出的下午茶和简餐****同等级别的餐厅。主打台塑、菲力、沙朗三款牛排,**用料是必须的,据说做这些的大厨可是来自王品的噢!至于价格嘛,**任性,表示各种优惠都要用起来,先Po一张上周拔草的图给你们看真相,想吃的话,自己来~

云谷兰庭

地址:滨湖新区云谷路与广西路交口,东北角100米小木屋

深藏滨湖区的一家逼格满满的跨界餐厅,*门别墅,一层西餐二层私房菜,露天区更是全景阳光房,若是家庭休闲或者约会,一定要来这家店拔草,**重要的是,店里有超多**明星都去过噢~

三款**牛排套餐性价比都超高。288元的安格斯肉眼牛排,牛肉柔软嫩滑,醇厚浓郁的肥美,鲜嫩多汁的口感,唇齿留香的余味,想想就直流口水。还有**的158元澳洲T骨牛排套餐,味道鲜美,口感饱满,相当鲜嫩。

戈雅法餐厅

地址:潜山路与南二环交口,银泰城二楼

开在银泰城里的一家**法式餐厅。对于习惯王品和蓝马赫的吃货们来说,这家店的价格和品质同样值得**噢!微笑服务从一进门便能感受得到,敞开式的环境也因为巧妙的布局而不会显得嘈杂。特别喜欢靠窗的那一排,全景玻璃瞬间把逼格带起来了!

不仅备有西餐中*知名的肉眼、T骨牛排、西冷等牛排上品,还将合肥西餐厅内不常出现的牛肉部位收入囊中,并经米其林大厨之手,令这些肉质出落得同样鲜美可口,也更具性价比。配上黑胡椒汁,嫩滑浓香,口感与西冷接近,且价格只是西冷的一半,难怪会成为不少饕客的首选。

研磨时光(鼓楼店)

地址:宿州路鼓楼商厦南50米

稳坐步行街7年又203天,一个靠颜值就hold住全场的咖啡师,身处闹市中却散发着阵阵安宁的气息,明明是奔着咖啡来的却偏偏和简餐较上了劲!全合肥像他这样diao的兄弟一共有七家!

刚煎出来的黑椒牛排盛在白瓷盘里,再搭配上香浓热辣的黑椒酱汁,一块肉~一勺玉米粒~一口脆肠,整体的赶脚更加香嫩可口,来来来,不信切块你尝尝(ˉ﹃ˉ)。盘点合肥好吃的牛排店?安徽牛排店**。

那处咖啡

地址:祁门路333号新地中心内街9-123

藏匿天鹅湖畔,低调的占有整整两层楼。这里的桌椅,沙发都是**一个个亲自淘来的,几百盏各异的吊灯,1000盆绿色的植株随处可见(表示装逼拍照又有新场子了哈哈)除了芝士蛋糕标配之外,还有全合肥*一无二的大吉岭红茶等着你来调戏~**适合小清新们来谋杀一段午后时光!

新推出的牛排,全部采用澳洲进口18~24个月大的安格斯小公牛黄金部位!精心腌制,肉质鲜嫩,口感细腻,营养丰富!

锦餐吧

地址:潜山路与习友路交叉路口处华润万象城

环境一流,外籍调酒师估计是吸引人去的一大原因!不过菜的品质可以打五星了,选址人气极高的万象城,主打合肥并不多见的英伦范,估计想不火都难~

这家的战斧牛排套餐,700多一套,一个战斧牛排重1.5公斤,很大只,烤的很入味,肥瘦适宜!另外搭配,浓汤,蒜蓉烤面包,蛋挞,点心,还有沙拉。一套够3个人吃,妥妥的!

秀味厨房

地址:元一时代广场蓝鲸大厦北铺101

餐厅是在蓝鲸国际背后的小巷子里,装修得比较有地中海风格,这家的牛排,简直颠覆你之前对牛排的认识!科尔沁s级冷鲜肉做的牛排果然不一样,调味也超级赞,吃完就知道那绝不是黑椒汁浇在一块肉上可以相提并论的。

标签: 合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