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吃鱼火锅好吃的地方?合肥好吃的鱼火锅推荐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柠檬鱼

*塘江**水源产地,每一条黑鱼都是听着音乐长大,端上桌来还要挤进一整颗柠檬。除了滑嫩的鱼肉,酸萝卜简直是下饭神菜!合肥吃鱼*锅好吃的地方?合肥好吃的鱼*锅**。

这里不仅是小清新的聚集地,也是重口味的天堂。**椒麻鱼,满满的花椒让任何重口味者都有些忘鱼兴叹。总之,鱼*锅界的黑白双煞就在这,敢不敢吃那就是你自己的事~

地址:蜀山区,青阳路和贵池路交口向北200米

人均:50元

营业时间:10:00~22:00

快乐的鱼

但凡是有*有锅的都能称之为鱼*锅,区别无非是干锅&汤锅。9种口味融合了腌、烤、堂烧、涮等多种烹饪技法,酸、甜、辛、辣、麻、焦,只要是你中意的口味,在这都能找到。

最爱酸甜番茄味的鱼肉,再配合只有一根大刺的湄公鱼。最完美的鱼肉体验,无非是刺少肉好~

地址:包河万达金街二楼

人均:50元

营业时间:10:00~22:00

鱼还是鱼

高汤和*山石的完美结合让这一份鱼肉散发出更加令人惊艳的味道。从高汤入锅到鱼肉沸腾,只要5秒即可。合肥吃鱼*锅好吃的地方?合肥好吃的鱼*锅**。

不用等待是这份鱼*锅最让人满意的地方,毕竟作为一名老饕,最开心的事就是上桌即食。

地址:金寨路与望江路交口南七商业大厦南50米(南七店)/ 淮河路步行街勤劳巷内徽香厨菜馆隔壁(步行街店)

人均:45元

营业时间:上午10:00至晚上22:00

乾石蒸汽石锅鱼

蒸汽石锅鱼在合肥一直名声不显,但依旧拥有一大批执着的粉丝。蒸汽加热汤水从而加热一整锅的鱼,让鱼的鲜味更好的被锁在高汤中。

鱼汤必须喝上满满三大碗才能满足,鱼肉自然也得尽情的吃上大半条,才能体现你对这份美味的尊重~

地址: 望江路275号附近招商银行向东30米华地新街B-3栋101/天鹅湖万达金街3楼6-316

人均:70元

营业时间:11:00-21:00

泊车信息:提供3h/1h免费停车券

标签: 合肥吃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