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情人节最适合单身去的小店?有哪些适合单身去的小店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甜嘟嘟

店铺不大,陈列柜倒是排上了满满当当的甜品。印象较深的是泡芙和乳酪夹心饼干。

泡芙蓬松张孔的奶油皮,注入奶油后,外酥内滑、稍甜但丝毫不腻!乳酪夹心饼干中间厚重的乳酪,口感**醇厚。2018情人节*适合单身去的小店?有哪些适合单身去的小店。

坐标:庐阳区四牌楼舒城路菜市场

一味韩餐

一家简易韩食馆,平价超有性价比。经济又实惠,石锅拌饭系列以及与豆腐相关的料理都很不错。

拌饭里芝士与培根的分量挺多,配着软糯的米,热腾腾地感觉很棒!大酱汤里不仅有花甲、菇类提鲜、还有五花肉打底!

坐标:天鹅湖万达金街3楼

海盗先生

虽说港汇广场不算热闹,但这家海鲜店**是吃货必刷的馆子。每天早上都会新进一批海鲜,卖光不补!2018情人节*适合单身去的小店?有哪些适合单身去的小店。

墙裂**带膏鱿鱼仔、澳洲大龙虾和海鲜炒饭。每道菜的酱汁都非常浓郁,非常符合重口味的那个你!

地址:蜀山区港汇广场琳琅街西

标签: 2018情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