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的小面对外加盟吗?加盟地址在哪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与任**的经商头脑不同的是,孟非创办“孟非的小面”**是满足自己的味蕾。作为江苏卫视**栏目《非诚勿扰》的主持人,孟非不止一次说过,身为重庆人他不能老打“飞的”回重庆吃小面,所以只好自己在南京开了一家面馆。

开店的心愿有两个:一是让生活在南京的重庆人吃到家乡的味道,二是自己吃。所以“孟非的小面”在口味上严格向“地道”看齐,小面的调料都从川蜀之地空运。

目前“孟非的小面”在南京已有3家门店,未来还会继续开第四家、第五家,但不一定在南京。孟非说,北上广都在他考虑的范围,且明年北京一定要开一家。孟非的小面对外加盟吗?加盟地址在哪。

在重庆不过区区几块*的一碗小面,坐了个飞机就翻出十倍不止,读完报道的本土网民们“也是醉了”。笔者不禁要问:既然老百姓为提价的结果买单,那么提价的空间谁来划定?提价的行为谁来监管?

原汁原味的重庆小面都是街头小吃,既然是空运,谁又能**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原料又是从重庆哪家进的货,是从**厂家还是街头地摊?在南京卖如此之贵,原料成本到底几何?

没有人来认真解答这些关乎百姓*切身利益的疑问,只有人告诉你今天郭德纲和黄健翔来捧了孟爷爷的场。这一回,究竟是去体会一把价廉物美的西方格调,还是打肿脸充胖子去尝一尝“老少咸宜”的传统食品,南京的父老乡亲心中一定有了自己答案。孟非的小面对外加盟吗?加盟地址在哪。

面条是中国的传统美食,为了把重庆小面与孟非这样的名嘴融合在一起,创出*特的设计,任建军在设计之前逛了数十家面馆、中式餐馆,甚至还接连几个小时观看孟非主持的节目,寻找灵感。

“设计中,还要把孟非朋友赠送的一些字画、明朝石凳等元素融入进去,仅设计前前后后就沟通了3个月,数次易稿。”任建军说。

标签: 孟非的小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