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有哪些好吃的火锅店?合肥好吃的火锅店推荐

2018-01-09来源 : 互联网

哎呀呀冷呀!合肥将迎来冬天*冷的时候,怎么破?一到冬天,当然是吃*锅呀!

不论是鲜香麻辣吃川渝*锅,还是冬季滋补的牛羊鱼肉*锅,每一家都好吃到飞起,这个冬天全靠TA续命了!

驴尚驴肉*锅

天上龙肉,地上驴肉,说到养生*锅一定要提步行街这家驴肉*锅,整整一大盘新鲜的驴肉,分量可以说是非常感人!像小分队一样的肉食族,感觉分分钟可以消灭这一桌!

地址:步行街含山路与中市逍遥街交口(银泰中心对面)合肥有哪些好吃的*锅店?合肥好吃的*锅店**。

大吉小*锅

位于之心城的大吉小*锅也是很养生的,一人一口小锅口味选择很方便,*爱的还是这款番茄海鲜汤底,微酸的番茄与海鲜的鲜美融入到这一锅汤中,涮起来别有风味,清而不淡,鲜而不腻!

地址:蜀山区长江西路之心城购物中心7楼

得蚨香老北京涮羊肉

冬季养生选择老北京涮羊肉肯定没错,清汤铜锅,吃的就是羊肉和麻酱相交融的味道,入口非常的嫩每一口都有酱汁爆出来的感觉,实在是让人一口就停不下来了!

地址:马鞍山南路与九华山路交叉口西行50米路北

阿旗涮肉

一家非常有老北京特色的铜锅涮羊肉,环境古色古香,饭点需要等座排队,主打内蒙羊,羊肉串现切论斤称,一斤12串,肉质够鲜嫩,个头也很大,一定要尝试~合肥有哪些好吃的*锅店?合肥好吃的*锅店**。

地址:屯溪路与桐城南路交叉口

王妃家芝士年糕*锅

扑鼻而来的浓郁芝士味,芝士年糕不能太美妙,轻轻咬一口,香浓的芝士呼之欲出,然后性感的拉丝~年糕*锅从选料到口味都可以自己动手搭配,韩式辣酱、泡菜、紫菜、酸萝卜等,按照自己的口味添加哦~

地址:怀宁路与黄山路交口1912街区(怀宁路)

探鱼

轻轻的用筷子夹开烤得鲜嫩的肉,整条鱼的肉焦香入味,豆花上的小孔浸透了辣汁后,吸收了鱼的鲜、辣椒的辣,各种味融入在这一小块豆花后更加香麻可口。

地址:紫云路与庐州大道交口悦方ID mall 5楼

咕嘟草帽鱼

咕嘟草帽鱼的*大特色就是鱼肉和鱼汤,鱼香肉滑;茅草的清香也会渗入美食中,*终诞生出一锅鲜美清爽的鱼汤。

地址:瑶海万达广场内街3楼

柠檬鱼

鱼肉的鲜与柠檬清新的微酸,融合得毫无违和感,锅底下的酸菜的咸酸跟着渗上来,鲜味在味蕾炸开,算是鱼*锅里比较清新的一家。

地址:青阳路和贵池路交口向北200米

咕嘟草帽鱼

很有特色的一家鱼*锅店,草帽代替盖子煮鱼,鱼香肉滑,乳白色的鱼汤香气扑鼻!揭开草帽乳白色的鱼汤香气扑鼻,整条鱼的营养精华全在这汤里!

地址:包河万达室外步行街2F

成都瘦子片片鱼*锅

经常在官亭路觅食的吃货们一定对这家店再熟悉不过了。堪称合肥性价比*高的鱼*锅,纯自助、冷锅鱼!选用鲜活花鲢鱼片,十几种秘制香料,吃完相当过瘾,麻辣鲜香!

鱼还是鱼

灯光昏暗的海底世界,连餐具都是鱼型,黑鱼片、鱼丸和鱼粉鲜到好似吃下整个海洋,有香辣、椒香、番茄三种口味,各有各味,菜的种类超多,分量恰好。

地址:金寨路与望江路交口南七商业大厦南

新辣道鱼*锅

素菜自助的鱼*锅,锅底里*爱番茄巴沙鱼,番茄酱汁特别浓厚,还有梭边鱼,肉质十分的紧致,会员吃冰淇淋免费,点完锅再吃素菜,狂吃不怕胖!

地址:之心城6F

波记良牛潮汕*锅

小资情调到*不像*锅店的潮汕*锅店,新鲜度高的黄牛肉,原汁原味的潮汕风味,不加任何香料的牛骨老锅底,主打牛肉,肉类种类超多,分量很足。

地址:花园街75号与群艺巷交口

花田里臻牛潮汕*锅

小清新风格像置身花海中的潮汕牛肉*锅,所有牛肉均鲜嫩现切,配上秘制酱料醇厚鲜美,受追捧的是牛肉汤锅底,清淡而不失鲜美,菜量适中。

地址:潜山路190号天鹅湖银泰城B1层

大渝*锅

号称毛肚不好吃就退货的霸气*锅店,营业到深夜两点,点单率*高的就是毛肚,会不定时的更新菜品,店里装修成了渔船风,很有特点~

杨家*锅

作为北京那边来的人气*锅店,虽然开在宣城路但每次去都要排队~被全辣锅底又麻又辣,吃起来非常香!

地址:包河区宣城路66号

标签: 火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