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伊份零食店县城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小孩还是大人都喜欢吃零食,来伊份不仅代表着**健康的休闲食品,也代表着轻松快乐的生活方式。

来伊份视所从事的食品行业为“良心工程,道德产业”,从田园到舌尖,来伊份始终将质量工作放在*位。

要想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那么就得拥有丰富的产品。妙晨休闲食品食品种类精制而多样,现有中华传统糕点系列、**月饼系列、休闲食品系列、炒货系列、糖果系列、生日蛋糕系列等等。来伊份零食店县城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加盟优势

1、体验营销

一月内上架试销,无销售免费换款,数据分析****。

2、体系完善

品质体系完整,自主生产严把质量关,国家质量检测验证,**假冒伪劣货品进场、出仓。

3、品牌

超卓的设计师团队,围绕时尚健康元素,对产品风格展开**创意,让您饱尝美食。

4、生产

自设加工基地与OEM有机配合。

5、全程跟踪,

运用目前*先进的管理系统,让客户实时了解产品信息,任何问题商品免费提供退换货。

6、管理

总部设有设计部、市场部、客服部、策划部、生产部、财务部、售后部等核心部门,机构完整,服务周全。

7、潮流前线

时尚风格,数十系列、数百品种,**连连。

8、货源

庞大仓库,开放式选货平台,货源充沛,俏货充盈。来伊份零食店县城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公司秉承卫生、健康、美味的原则,开发出了无蔗糖糕点系列,改变了消费者对传统食品多糖油腻的印象。

历经多年的努力,来伊份建立起完善的供应商管理体系和强大的供应链体系,以“专业专注 专心”的匠心精神经营休闲食品产业,为消费者畅享、**的食品保驾护航。

“传播休闲文化 **快乐无限”是来伊份坚持传播的企业使命,来伊份倡导轻松、分享、快乐的生活。在紧张繁杂的工作生活中,在工作、聚会、旅行时,闲适一下,与家人、朋友、同事享受快乐,分享快乐。

来伊份的标识是伊仔,Ta是来自于大自然的美食小精灵。伊仔以小精灵的眼睛看着这个繁杂热闹的人类世界,Ta希望小伙伴们开心无邪的快乐成长,Ta盼望大人们能减轻压力,轻松愉悦的享受生活。

对于许多顾客来讲,来伊份不仅代表着**健康的休闲食品,也代表着轻松快乐的生活方式。

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通过电话、传真、网络、邮件等方式咨询加盟代理相关信息;

2、实地考察:来总部考察,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洽谈;

3、提交申请:根据自身情况填写加盟/代理申请书;

4、资格审查:总部给予审核,确定资格。

5、签定合同:双方确认考察后即可签定加盟代理合同,并交纳相应的费用;

6、店面装修:根据加盟代理的类型选择合适的装修方案;

7、开业培训:开业前要经过一整套店面营销管理培训;

8、开业筹备:领取相应的授权书、赠品、开店资料等,做好配货等;

9、后续支持:总部会派专员定期开展巡店,及时解决经营中的问题等

标签: 来伊份零食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