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养殖什么最赚钱?农村养殖什么前景好

2018-01-13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农村养殖项目越来越**,很多人都回农村做养殖业,那么养殖什么**呢?

当前,畜禽养殖污染已经成为农业面源污染的重要来源,破解粪污综合利用问题迫在眉睫。因此,兼顾生产生态两大目标,农牧结合、循环发展作为破解畜禽养殖污染难题的生态养殖将成为重点发展对象。2018年养殖什么***?农村养殖什么前景好。

1、生猪养殖

随着限养政策的出台,大批猪场被拆,生猪存栏数浮动不大,2018年上半年养猪还能*到*。

2、蛋鸡养殖

2017年鸡蛋价格跌回谷底,蛋鸡存栏数下降,2018年必将反弹,养殖户一定要把握机会。

3、养羊**

三年业肉羊价格一直是低谷,不过以现阶段的羊价来说依旧难**,建议养羊户应以精简羊群为主。2018年肉羊价格会有上浮,多少能**。2018年养殖什么***?农村养殖什么前景好。

4、肉驴养殖

驴是草食家畜,适应性好,抗病力强,易管理,放牧及圈养均可,很适合农民饲养。养驴的饲料来源广泛,即使牧草不足,也可充分利用秸秆、粮食下脚料等作饲料。

驴肉在我国一直很畅销,外贸出口也被看好。若加工成驴肉罐头、酱驴肉等食品可增值2倍~3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