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节给长辈送什么礼好?2018新年礼物春节礼物

2018-01-14来源 : 互联网

1、软体鞋

你一定会很惊讶,2018年春节送给爸妈*好的6大礼物之NO.1,为什么会是软体鞋?因为这个礼物集送温暖、送健康、送关怀于一体!

软底、非常舒适、**、保暖、厚底、适合中老年女性的羊毛靴子,不仅是用**软底、羊毛内里做的,而且可以减震、护脚、保暖,被誉为“妈妈防寒专用靴子”。2018春节给长辈送什么礼好?2018新年礼物春节礼物。

2、智能手机

有很多童鞋都是回家过年的时候,把旧手机给父母用,然后自己换用*新*潮的智能手机!其实这是不太好的,虽然很多父母都不会用智能机,但既然是孝敬爸妈,何不送台新的智能手机给父母呢?

可以教他们用**聊天、*红包、P图……这样在外面很长时间不能见面时,还可以通过网络与父母增加沟通乐趣!

3、**器

父母年龄大了,容易腰酸背痛,尤其是很多农村的父母,不像城里的老人,累了还可以去**院做做**!所以,做儿女的,可以选择过年的时候送一个**器送给父母。这样,父母平时很累、孩子不在身边时,可以让机器帮他们**!

4、足浴盆

冬天用热水泡脚对身体的好处就不用多说了!足浴盆可以选择那种自动**的!而且分体式的会比较安全!这样父母晚上可以边泡脚边做足底**,舒服!

5、电热毯

人到了中老年,睡眠很重要!!冬天天气寒冷,送一套高质量的电热毯,能给父母带来更好的睡眠质量。而且,电热毯需要购买***的,不合格产品会很危险的!还有一些使用注意事项,可以在网上搜索下用小纸条给父母写清楚哦!2018春节给长辈送什么礼好?2018新年礼物春节礼物。

6、羽绒衣

父母一般都很舍不得买几件好的衣服,过年回家我们可以给父母买两件好一点的羽绒服!因为暖和!因为冬天寒冷!很少有父母会舍得购买好点的羽绒服的!!如果自己的条件允许,一定不要太苛刻了!!

标签: 2018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