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社日是哪一天?2018年春社日是几月几日星期几

2018-01-24来源 : 互联网

春社日是每年一次的我国一个传统节日,春社日是人们祈求丰收的节日。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特别注重传统节日的祭祀。

二月春社日又称春社日,春季祭祀土地神的日子。是一个中国传统节日。古无定日,先秦、汉、魏、晋各代择日不同。自宋代起,以立春后第五个戊日为社日。

2018年春社日是哪**:2018年03月17日 星期六 (戊戌年(狗年)二月初一)

春社日也叫二月春社日、中和节。是我国一个祈求丰收的传统节日,在古代的时候没有定日,先秦、汉、魏、晋各代择日不同。但是自宋代起,以立春后第五个戊日为社日。所以具体日子由立春日推算出来。2018年春社日是哪**?2018年春社日是几月几日星期几。

春社日的具体日期怎么算

1、春社日以立春后第五个戊日为社日。所以具体日子由立春日推算出来。2018年立春的时间是2月4日,一次来推断春社日。2018年春社日是哪**?2018年春社日是几月几日星期几。

2、春社又一推算方法:是清明前的第二个「戊」日(凡是逢戊 子、戊寅、戊辰、戊午、戊申、戊戌这六天就叫戊日,也称“六戊”)。故春社通常在清明节前的十几天。

标签: 2018年春社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