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节期间快递公司休假吗?春节哪些快递不放假

2018-01-25来源 : 互联网

网上流传的2018年春节快递停运时间表是真的吗?春节快递真的停运了吗?春节期间的快递能准时送达吗?是每个小伙伴关心的事情,一起了解一下吧!

根据的*新报道,EMS、顺丰、中通、申通、圆通、韵达、百世、德邦、京东物流、苏宁物流**快递已经明确表示春节期间将正常运营。

值得关注的是,距离2018年春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以天猫、京东为代表的电商平台已经开始为自己“摇旗呐喊”,纷纷推出“年货节”“超级**日”等促销活动,以*占繁荣的节日消费市场。2018年春节期间快递公司休假吗?春节哪些快递不放假。

而春节期间快递能否准时送达则成为了消费者们*关心的问题,据悉,包括EMS、顺丰、中通、申通、圆通、韵达、百世、德邦、京东物流、苏宁物流在内的这10家快递企业均表示,今年春节期间不打烊,给广大“网购一族”服下了“定心丸”。

中通快递网络管理负责人称,中通快递全年无休,会根据全网各地在春节期间揽派业务量的具体情况进行预估,结合网点常态化数据,合理安排员工春节值班,各地网点按照实际情况执行此政策。

春节作为每年的销售旺季,作为电商*头的京东和苏宁自然不会放过这个促销的好机会。目前这两家电商平台上都可以看到很多针对春节的促销专题,它们自营的物流在春节期间自然也会正常运转。

当然,和平时相比,正常上班的快递员的数量相对来说会有所减少,按照法律规定,快递企业需要向他们2-3倍的工资,而部分快递也会上调春节期间的快递费用。2018年春节期间快递公司休假吗?春节哪些快递不放假。

韵达表示,春节期间的快件将会增加10元服务费;顺丰和EMS则表示具体增加的费用此后会议书面形式告知用户,根据往年的经验,这两家快递的增加的费用也在10元左右。

标签: 2018年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