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千仞岗羽绒服怎么样?有什么加盟要求

2018-02-01来源 : 互联网

常熟市千仞岗制衣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自营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羽绒服装专业生产企业,经营范围:服装、羽绒服装,专业生产经营“千仞岗”牌羽绒服装。

“千仞岗”品牌羽绒服是****,中国****。英文名“CHERICOM"。

“千仞岗”牌羽绒服选用含绒量高达90%的***羽绒,经清洗、烘干、高温消毒、紫外线杀菌等程序加工后。

形成的**羽绒象盛放的蒲公英,具有蓬松度高、保暖性能好、手感柔软、穿着舒适的显著特点,**了产品的内在品质。开家千仞岗羽绒服怎么样?有什么加盟要求。

品牌文化"千仞岗"品牌羽绒服是****,中国****。英文名"CHERICOM"。"振衣千仞岗,濯足万里流",源于西晋文坛大家左思,充满了追求自由情怀的**风范。

自1998年创立品牌以来,公司将这种风 范与气质蕴藏在品牌的内部,沉稳低调、务实求真,立志于把温暖和爱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加盟条件:

1、具备实际市场经营能力或条件或合法经营的网络店铺或*立网站;

2、**商品更新时及时上架及遵守各项协议;

3、了解并具备一定的网店/网站经营或实际市场销售能力和经验;

4、每月**足够的代理时间,有顾客上门时,专心服务;

5、网店为旺铺或已经有一定的信用额度网店优先考虑。

加盟要求:

1、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的自然人或法人;

2、较强的经营能力和品牌意识,有成功品牌运作经验和成熟的销售网络;开家千仞岗羽绒服怎么样?有什么加盟要求。

3、具备广泛的商业人脉关系,良好的信誉和充足的品牌运作资金;

4、拥有当地**的商铺资源,位置必须为当地的繁华地段或都市白领、新贵聚集地;

5、丰富的营销理念与长远的品牌战略发展眼光,具备商场和店铺品牌经营理念和创新能力;

6、对市场有自费留学的洞察力,对零售经营管理有一定的经验,对当地有服装市场有较全面的认识,能及时把握市场动向;

7、认同总部经营理念,遵守公司营销管理政策及市场管理规定;

8、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对公司有**的忠诚度。

标签: 千仞岗羽绒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