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好吃的烤肉店有哪些?合肥哪家韩国烤肉好吃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新石器烤肉

在合肥有三家店,分别在之心城、万象城和五彩城。招牌调味五花肉和石锅拌饭是必点的,烤肉的份量也非常实在,吃肉所蘸的酱料可以根据自己口味调。

芝心年糕也是一大特色,吃起来口感非常好。整体的口味值得**,有时候会遇到排队等位的情况哦~合肥好吃的烤肉店有哪些?合肥哪家韩国烤肉好吃。

地址:蜀山区长江西路189号之心城6楼01号铺

地址:政务区潜山路111号万象城负一层B1-42号商铺

人均:75元

汉斯特自助烤肉(步行街)

地址:淮河路步行街新世纪服装广场3楼

“……吃得好饱,烤肉真的很香”,不少网友点评表示,汉斯特的烤肉较新鲜,肉质较好,尤其是海鲜的味道不错,除了烧菜外菜品的种类较丰富,也不断有更新,而且价格实惠。

环境方面,网友则表示,店面不大,餐桌之间的间距较小,显得有点拥挤。

韩悦-韩式烤肉

吃韩餐*开幸福的就是桌上摆满一大堆小菜,量足好吃。南瓜粥*好喝~~

这家的各种肉肉肉都值得**,牛五花、猪颈肉、护心肉、梅花肉、牛排肉,满足你对肉的一切幻想!还有部队*锅、炸酱面、海带汤、海鲜葱饼、炸鸡......韩剧里看到的美食统统都有,**不枉此行!合肥好吃的烤肉店有哪些?合肥哪家韩国烤肉好吃。

人均:80元

地址:天鹅湖万达广场步行街3楼 / 马鞍山路万达广场3楼

和州炙韩式烤肉

隐匿在一个很神秘的地方,一家比较有创意的韩料&烤肉店。

肉都是用酱汁腌制过,烤好的肉滋滋啦啦冒着油,再把韩式甜辣酱抹在肉上,入味有嚼劲,简直一秒被*愈!

**菜品,韩式厚五花、特色石锅拌饭、秘制吾格桑、辣炒牛肉年糕

人均:60元

地址:蜀山区肥西路之心城后门梅园公寓东门左侧

汉松亭韩式自助烧烤料理

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烤肉店了。不同于真正的韩式烤肉,自助烤肉在口感和服务上相比于前者肯定会逊色的,但是同其他的自助烤肉相比,汉松亭真的算好吃的了。

烤后再配以他们家的秘制酱料,鲜嫩又多汁,口感有韧性!烤肉盘上还加了蛋液,蛋液烤熟了之后吃起来特别香~

人均:70元

地址:南二环与潜山路交口天鹅湖银泰城4楼(海航活力电影院隔壁)

韩家览韩食堂

他们家*好吃的就是八味烤肉!*锅和其他美食味道一般。不过每次去点一份烤肉就可以满足各种口味需求!

八味烤肉颜色由浅到深,味道也由淡变重。*淡的是绿茶味,前三种都*好不要蘸酱吃,味道会更好!绿茶的味道还不错!*后一种是韩酱味,口味比较重,不过很好吃!

人均:75元

地址:祁门路与潜山路交口新地购物中心4楼

七个小矮人韩国传统炭*烤肉

地道的韩国料理,让你做*美的“白雪公主”。进入店内,仿若走进了童话世界。不过是思密达料理~工厂式结构,让餐厅极具时尚感。

五花肉在烤盘上,滋滋冒油,生菜包裹着烤好的五花肉再加上大蒜、酱料,一口包下去,真心赞!店内特制的饭团,圆滚滚的,芝麻香配着时蔬饭团,一口一个,你信不信!

人均:80元

地址:马鞍山路包河万达金街2楼

道烧肉酒场

道烧肉酒场一看是典型的日料店,位于1912街区东区的一个角落里,颇有番大隐于市的感觉。尤其是用原木材料搭建的门头,与周围商铺形成鲜明对比。日文书写的店名以及特色菜名,那样清晰明了,似乎常常出现在日剧的镜头里。

人均:150元

地址:黄山路与怀宁路交口向东150米1912街区东街16号楼底层壹公馆楼下

韩家览韩食堂

韩家览韩食堂的招牌烤肉,分为八种味道,满足个人各种口味。颜色由浅到深,味道也由淡变重。*淡的是绿茶味,前三种都*好不要蘸酱吃,味道会更好!绿茶的 味道还不错!

*后一种是韩酱味,口味比较重,不过很好吃。每一种烤肉的味道都不一样,而且肉质好,真正的带皮肥瘦相间猪五花。看着一大块腌制好的肉片在烤盘上滋滋作响,真是恨不得马上吃了它!

人均:65元

地址:政务区祁门路与潜山路交口新地购物中心4楼(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