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合肥哪里可以钓虾?合肥周边钓龙虾好去处推荐

2018-03-0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全国*大的淡水龙虾城市,夏天的高温再次迎来了合肥人吃小龙虾的热潮。钓小龙虾是很多合肥人的童年记忆,那么哪里可以钓虾呢?

滨湖湿地公园

滨湖湿地草木茂盛,凉风习习,**是盛夏钓虾的*好去处。由于生态系统很好,这里不但有小龙虾,还有不少野鲫鱼、黄鳝。运气好的话,还能捉到野乌龟。2018合肥哪里可以钓虾?合肥周边钓龙虾好去处**。

地址: 滨湖区滨湖新区环湖北路

大圩农家乐

如今,各式农家乐越来越受到都市人的欢迎,垂钓、饮茶、慢行,徜徉于郁郁葱葱的林木中,这样的慢生活让合肥市民神往,大圩有着城市少有的农家风光。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享受垂钓的乐趣还能吃到正宗的农家土菜。

地址: 包河区 包河大道(纬二路口)

翡翠湖

夏天在池塘边垂柳下,听着蝉鸣戴着草帽钓着鱼是*为惬意的一件事了,很多市民在天鹅湖钓不到龙虾都会转战翡翠湖。翡翠湖水质很好,常能见到龙虾出没,是合肥钓虾爱好者的绝好去处。

地址: 经开区 翡翠路(环湖路)

南艳湖

当合肥的规划指向政务区时,很长一段时间人们的视线集中在天鹅湖,南艳湖一直被人们忽视着。保持原生态的南艳湖也是一个风景十分优美的地方,自然也是钓虾的**地,手痒痒的亲们不妨去碰碰运气。

地址: 习友路与观海路交叉口

人工湖

人工湖是合肥钓鱼人夏季****的钓虾休闲好去处,风景优美,环境怡人,*主要的是钓完虾还可以去爬爬大蜀山,这在其他地方是****的!如今人工湖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合肥钓友!2018合肥哪里可以钓虾?合肥周边钓龙虾好去处**。

注意:一定要带上桶和驱车前往,不然你爬山的时候龙虾放哪~

黄山路与香樟大道交叉口

董铺水库

董铺水库天天有人巡逻,当然,是抓钓鱼的!那钓小龙虾还不行嘛!记得线要带长一些哦~现在的小龙虾都变精了,在近岸水底待着呢,何况董铺水库可不是小池塘,你懂的!小朋友先在水库周边的科学岛什么的玩玩,再钓龙虾,然后回家吃龙虾,保准他们开心得不要不要的!

注意:水库的水质较好,但是离岸距离较远,需要准备长棍长绳。注意巡逻队!

前往路线:董铺水库各岸边都可以~

长丰生态园

长丰生态园也是个很少有人知道的钓龙虾好地点,人少,但是野生虾也少,小编的**是工具要带齐,一定要再带上一个小网兜,可千万别让辛辛苦苦钓上来的龙虾玩跳水啊!带上小宝宝先摘葡萄然后再去钓龙虾,岂不快哉!

注意:组合工具*好带上网兜,如果忘记带了那就直接掏虾洞吧!

前往路线:双凤工业区工业大道中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