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平谷桃花节什么时候?2018平谷桃花节门票价格是多少钱

2018-03-12来源 : 互联网

2018平谷桃花节来了,生若梦,十里桃花不见不散;缱绻情深,相思相守不负不忘。2018年平谷桃花预计4月初正式盛开,你知道了吗?一起看看更多精彩吧!那么2018平谷桃花节什么时候?2018平谷桃花节门票价格是多少*?

2018平谷桃花节

时间:4月8日-5月3日

地点:平谷

春意渐浓、桃花又将*红平谷,2018年平谷第20届赏桃花从4月8日开始-5月3日前后,在平谷刘家店镇、导航(平谷丛海逸园就可以了)观赏平谷万亩桃花,穿越百里桃花长廊。

与桃花照相留念合影。(花期10天、清明节期间到平谷北寨村的杏花已经开了、目前桃花有已经进入盛花期。)

历年来平谷桃花节都是不要*,免费供游客参观的。平谷桃花节的意思不是说在一个地方一个园区专门展览桃花,是平谷境内好多景区,也就是整个区的桃花节。

2018平谷桃花节举办地点:*集中的观赏区在平谷区峪口镇、刘家店镇、大华山镇、南*乐河镇、金海湖镇一带。

桃花海

地址:大华山镇小峪子村

特点:以大面积桃花景观而著称。

交通:京平高速~密三路~胡黄路

桃花源

地址:峪口镇胡家营村

交通:京平高速~密三路

特点:花海壮观、交通便利,方便购物。

桃花山

地址:大华山镇前北宫村

交通:京平高速~崔杏路~平关路

特点:登山俯瞰桃花海,一览桃花海之壮阔

桃花谷

地址:熊儿寨乡熊儿寨村、老泉口村、东沟村。

镇罗营镇上镇村、关上村、玻璃台村

交通:京平高速~平三路~平程路~平关路

特点:漫山遍野、高低错落有致。气候凉爽,花期稍晚,平谷桃花的尾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