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哪些景点值得一去?安徽著名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马上清明小长假就要来了,你准备去哪玩呢?国家规定清明节放假为4月5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8日(星期日)正常上班。这个假期肯定很多人准备去旅游吧!准备去安徽玩的朋友们,你可不要错过这些景点哦!一起看看吧!

**当然是黄山啊!

黄山,****奇山,主要有奇松、怪石、云海、温泉等,称为”黄山四绝“。此外,国人称赞为“九寨归来不看水,黄山归来不看山”。

明朝旅行家徐霞客登临黄山时赞叹:“薄海内外之名山,无如徽之黄山。登黄山,**无山,观止矣!”被后人引申为“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

开放时间:平日、周日:06:30~16:30 周六:06:00~16:30

**景点:迎客松、莲花峰、光明顶、天都峰、飞来石、西海大峡谷

门票价格:旺季(3月~11月):230.00元 淡季(12月~2月):150.00元

准备去安徽的朋友们,黄山肯定不能错过啊!去领会一下黄山的奇特之处。

九华山

九华山,古称陵阳山、九子山,为“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

九华山,位于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境内,是我国**的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是地藏王菩萨的道场,国家***旅游景区,素有“东南**山”之美誉,九华山是拜佛朝圣的圣山。

九华山主要有莲花峰、天柱峰、*秀峰、十王锋等山峰。九华山主要有九华街、百岁宫、天台、花台等景区。

**景点:化城寺、天台寺、祇园寺、芙蓉峰

游玩时长:2-3天

天柱山

天柱山,又名潜山、皖山、皖公山(安徽省简称“皖”由此而来)、万岁山、万山等。为大别山山脉东延的一个组成部分(或称余脉)。

天柱山,位于安庆市潜山县西部,又名皖山,是为安徽简称“皖”之由来。天柱山是国家***旅游景区,也是安徽三大名山之一。

主要有“胖见愁”、“弃暗投明”、“神龙见尾不见*”等特有景观,还有“仰天大佛”、“天柱晴雪”、”翠华回音“以及西关雪霁,南关雾凇,东关云海等景观。白居易赞曰:”天柱一峰擎日月,洞门千仞锁云雷“。

四月正好是出游的好时间,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哟~清明节放假三天高速免费,各位朋友注意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标签: 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