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地铁5号线什么时候开通?运营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地铁5号线,是合肥地铁第5条建设的线路,合肥地铁5号线是一条南北向的市区骨干线。那么合肥地铁5号线什么时候开通?运营时间是什么时候?

根据总体工筹计划,5号线工程2017年上半年全面启动建设,计划在2021年6月通车试运营。

合肥地铁5号线标志色为草绿色。

合肥地铁5号线线路经由滨湖新区、包河区、蜀山区、庐阳区。为一条南北向线路,线路南端起于云南路,北端止于汲桥路,途经云南路、云谷路、上海路、繁华大道、宿松路、蒙城路和太和路,全长约40.2公里,全部为地下线,共设33座车站,平均站间距1.22公里。

截至目前,5号线**、二批次开工站点已有25座车站完成一期合围,其中17座车站开始围护桩施工,累计完成围护桩6509根,占已开工站点总量的38.7%。

合肥地铁5号线站点

云南路站、成都路站、 四川路站、清水冲站、云谷路站、华山路站、东史 岗站、纪念馆站、杭州路站、中山路站、上海路站、陈村站、黄 河路站、太原路站、孙岗村站、河北路站、包河大道站、天山路 站、高铁站、王卫村站、桐城南路站、休宁路站、望江东路站、 黄山路站、雨花塘站、金寨路站、寿春路站、北一环路站、蒙城 路站、砀山路站、太和路站、王卫庄站、汲桥路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