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快餐店都需要哪些手续?需要办理什么证件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做餐饮生意,*起码要办好《餐饮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那么开快餐店都需要哪些手续?需要办理什么证件?

1、*先去工商部门领取《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确定你店的名字)

2、拿着《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别的资料(店面的房产证明文件以及租赁合同的复印件,身份证以及复印件等等)。

去当地县区级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申办《餐饮经营许可证》(现在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核发餐饮店的证件,***门只负责公共卫生)。

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者本人需要取得健康证,至少要2个人以上取得健康证,办健康证是100元/个,办这个证件的费用,大概是几百块*。

3、办好《餐饮经营许可证》,去工商部门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大概资料:本人证件相片、身份证和复印件、店面的房产证明文件复印件(土地证或者房产证等等),店面的租赁合同及复印件。

《餐饮经营许可证》原件和复印件,材料齐全而且符合你那里工商局的要求的话,一般一周左右就能拿到,办个体户的费用是是23块不是本地人的话,可能需要提供计生证明文件等材料。

4、拿到营业执照30天内去地税、国税部门申办《税务登记证》,需要营业执照、房产证明文件、租赁合同、身份证以及复印件等资料。

个体户一般缴纳的是定额税,国税和地税都是定额税。个体户的定额税征订的标准有很多,不仅仅是经营项目,也不仅仅是店面的面积,他是一个综合计算的结果。

5、组织机构代码证的话,根据实际需要决定是否去当地县区级的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办理。需要的这个证的话,带上以下材料: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开快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