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一家快餐店?快餐店怎么开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很多人都开始创业,开店也是创业中比较多的,开店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不难,这得看你怎么开了,那么如何开一家快餐店?快餐店怎么开?

店面

是公司写字楼比较多的地方,二是居民居住密集的地方。选择店面的渠道有很多种。可以通过媒体广告、门店前的转手广告,也可以直接找新开发的房子,和房东谈。

产品定位

选好门面后,就要开始进行产品定位了。一种比较保险的做法是跟牢一个城市的美食流行大趋势。有了定位,就可以确定店名和订制菜单了。

装修

在确定了店面和定位后,就可以进行装修了。店面环境如何,并不等于投入越多就越好,更多地在于设计。装修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餐馆的装修和一般的家庭装修不一样,还会涉及到环保、消防等专业问题。

招人

餐馆开得好不好,人才也是关键一环。小餐馆里的员工分两块,一是厨师,一是服务员,分别负责厨房出品和前厅服务。

定制设备

厨房设备包括厨房三大件和小件物品:电器(主要是电冰箱)、炉灶、打荷台。**厨师**的购买地点:杭州陶瓷品市场、秋涛路上的专业店。

原料采购

小店开出来后,采购这环是**抓得*牢的,在很多小餐馆,**兼任采购员、收银员,也就管牢了*的一出一进。即使自己不能亲任,也要找一个亲信做这两项工作才对。

标签: 快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