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劳动节高铁火车票什么时候预售?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五一劳动节是国家法定节假日之一,很多人都问2018年的劳动节放假几天?据悉,2018年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共3天,28日(星期六)上班。目前2018年的五一劳动节*车票已经开售咯!大家赶快*票吧!

五一假期**天(4月29日)*车票购票*早2018年3月31日;

五一假期第二天(4月30日)*车票购票*早2018年4月1日;

五一假期*初**(5月1日)*车票,*早购票时间为2018年4月2日;

2018年五一劳动节就是星期二;放假布置:4月29日至5月1日共放假3天(4月29日星期日、4月30日星期一、5月1日法定假),但4月28日(星期六)不休息。

2018年五一休息节高速公路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是不收过路费的,免费时间是从4月29日零时开端,至5月1日24时完毕,共收费3天。

留意放票时间!不同线路的放票时间是以始发站爲根据的,在订票前,请务必在***的预售期公告页面到你的车次的始发站的放票工夫(可以Ctrl+F搜索),提早进入刷票。

目前,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电话*车票*远预售期爲30天,按此推算,4月29日*车票将在3月31日开售。

留意!不是误点。放票时间不是整点普通。比方说10点放票,应提早二十分钟刷票,登录比较困难时需要提早四十分钟提早登录。不确定时,越早越好。普通放票会在整点的前后十分钟内。

速度要快!一旦放票立即预定,建议将目的车次加到助手的自动预定列表,这样助手会在**工夫帮你自动预定。

需求留意的是,不同车站互联网、电话订票的起售工夫并不相反,目前共有21个放票工夫点,从8:00至18:00时期,每个整点和半点均有新票起售。

同时,由于放假工夫较短,请广大旅客留意购置返程票,5月1日返程票的开售时间为4月2日。

**波没有*到时,留意余票和回票。假如**波放票没有*到,不要灰心,放票是分时间阶段的,耐烦等候,总会有票。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2018五一休息节*车票什么时候开售?的相关内容,一般而言,五一小长假的*车票比清明小长假的愈加*手。还没买票的朋友们赶快哦!抓紧时间买票哦!

标签: 劳动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