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服装店怎么经营?新手如何经营服装店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在追求职业自由的今天,不少MM毅然放弃光鲜的稳定工作,加入到服装行业的大部队当中来。对于新人来说,这更是一个深奥难懂的谜题。那么2018服装店怎么经营?新手如何经营服装店?

其实,在服装店经营中,店家经常会感到很困扰的问题就是关于导购的选择。还有对导购的有效管理。

既然已经决定经营服装店,就要选好男装,或者女装,要做到头脑要很清楚,不要一到服装批发市场,看什么都好,什么都想做。

你一定要有一个清晰的思路,做服装*好是专一如果你的店铺很大,可以做男装或者女装。不要到了市场忘记自己来做什么的,不要让别的东西影响你的思路。

服装店门口要摆放醒目的模特或者*时尚的服装,体现出新到的服装款式及适宜何种情况的女性。不妨在店门口贴上一张“谢绝男性进入”的牌子。

当然,这样做的目的并不是想把男性拒之门外,只不过使服装店显得更有特色罢了。这里只是举例说明,不是一定要这样做,这是为凸显你的店铺与众不同。

经营管理服装店,要是开女装店*先就是你一定要打扮的漂漂亮亮,如果你想生意好。而且店内的货只能配搭一点,自己决不要穿版,那是营业员的事。

你要穿得有档次,你店里衣服都有档次。明白没有,尽量穿大大的**,作为你的战衣。那时,你的一个热情微笑,将使很多难搞的女人,乖乖的成为你的熟客。

标签: 2018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