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什么地方可以划船赛龙舟?北京端午节哪儿有赛龙舟

2018-04-13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就要来了,划龙舟可是端午节一个重要习俗,很多地方都会举行划龙舟活动,那么北京有什么地方可以划船赛龙舟?北京端午节哪儿有赛龙舟?

赛龙舟: 赛龙舟,是端午节的主要习俗。相传起源于古时楚国人因舍不得贤臣屈原投江死去,许多人划船追赶拯救。他们争先恐后,追至洞庭湖时不见踪迹。之后每年五月五日划龙舟以纪念之。

我在十三陵水库参加过赛龙舟,那里每年都会举行比赛的。

玉渊潭内八一湖有,是单位组织的,要想看的话提前来吧,地铁军博下,世纪坛后面就是。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可以划龙舟 北京市第4届龙舟就在水上公园开幕 大家可以来参观。

十度,有很多地方可以划竹排的,龙舟在颐和园里面有。

龙舟参赛队员为25人。 ·每队设队长一名(运动员兼),比寒时必须佩戴标志。 ·每队龙舟比赛队员为23人,包括:舵手、锣手、鼓手各1人,划手20人。

·每队替补队员2人。替换时需经裁判员验明资格,并于检录登龙舟前替换完毕,登龙舟后不得替换。

标签: 划船赛龙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