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成绩公布查询时间?2018高考成绩查询网址是什么

2018-04-13来源 : 互联网

高考过后大家都等着出成绩了,考完后成绩也即将出炉,这是考生们*为关心的一件事情,那么2018年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出?公布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今年全国各省份高考成绩都是集中在6月23日左右公布。

高考成绩公布后,考生网上填报志愿,考试院组织各批次投档录龋本科提前批会*先投档录取,预计录取结果会在7月上旬陆续公布。而本科一批及本科二批则会在7月中旬及7月底公布录取结果。

**查询

据不**统计,甘肃、四川、海南、贵州、青海、河北、江苏、广东、新疆等多省都实现了**查分功能,形式多为通过当地的教育考试院官方**查询。

电话查询方式

只需拨通相关电话,可查询高考各科成绩及总分。考生亦可提前拨打进行高考成绩及录取情况短信通知预订,下发短信免费。

网站在线查询

考生可登录各省市考试服务网 查询高考各科成绩及总分。

手机app客户端查询

安卓版手机用户可登录各大安卓手机软件平台搜索“**高考”下载安装,进行高考各科成绩及总分查询。

省教育厅官方**查询

今年省教育厅官方**“广东教育”将*次开通高考查分服务功能。在**搜索公众账号“广东教育”并关注,在手机下方菜单栏中选择“成绩查询”选项即可查询高考成绩。(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