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4日火车票预售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9月24是端午节,也是假期的*后的**,很多人都要回到工作岗位上了,那么2018年9月24日*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呢?预售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一起看看吧!

2018年9月24日出发的车票*早预定日期是:

固定*车票

电话、网络购票:8月26日 周日 七月十六

车站代售点购票:8月28日 周二 七月十八(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旅客可以在车票票面指定的日期、车次于中途站上车,但未乘区间的票价不退。在网上购票的,在中途站上车时,请于开车前按规定换取纸质车票进站、乘车。

坐*车行李托运收费标准

*车托运行李每件的*大重为50千克。体积以适于装入行李车为限,但*小不得小于0.01立方米,行李托运应随旅客所乘列车运送或提前运送。

普通行李每件5元,大件(长宽高60cm×50cm×40cm以上)或重量超过10公斤的每件10元。包专用行李平板车:每车50元。

坐*车托运行李规定

1、 行李托运上应写明旅客的姓名,详细地址,电话号码;

2.、行李托运两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为一件;

3.、行李托运上不应附插其他物品;

4、行李托运旅行箱,旅行袋和手提包等必须加锁。

5、在*车托运中不能夹带货币、证券、珍贵文物、金银珠宝、手表、照相机等贵重物品。

标签: 2018年9月24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