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牛奶不能一起吃吗?榴莲不能和牛奶一起吃吗

2018-04-26来源 : 互联网

各种食物相克的传说,由来已久,很多人都喜欢吃榴莲,在生活中我们常常听说这样那样的说法,其中就有一种是牛奶和榴莲同时吃不好的说法。那么牛奶和榴莲可以一起同时吃吗?

很多人都听说榴莲与牛奶是不能一起吃的,其实“这是谣传,不可信。”**表示,两者同吃是没有问题的。

牛奶与榴莲是冷饮中很常见的搭配,像榴莲奶昔、一些鸡尾酒里也加榴莲和牛奶,很多人也经常这样吃,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榴莲和牛奶可以同吃,不会中毒。

牛奶和榴莲本身都不含***,与榴莲在一起,更不可能产生***,虽然榴莲的含糖量较其他水果高,但只要适量,血压不会飙升,所以说榴莲加牛奶会导致***中毒是无稽之谈。

不过,**提醒,榴莲虽然好吃也要适可而止,因为其糖分多、脂肪高,也容易造成消化不良等反应。

标签: 榴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