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荷叶可以直接泡水喝吗?新鲜荷叶怎么泡水

2018-04-26来源 : 互联网

一到夏天,荷花绽放,很多人听说能把刚采摘的新鲜荷叶洗干净泡水喝,有解暑开胃的作用。很多人都问新鲜荷叶能泡水喝吗?一起看看吧!

荷叶可以清热利尿。但肾虚之人不宜喝得太多。可以晒干,可以阴干。6~9月收采,除去叶柄,晒至七、八成干,对折成半圆形,晒干。夏季,亦用鲜叶或初生嫩叶(荷*)。

案是可以的。通常大家喝的荷叶茶都是干荷叶泡制的,但实际上,新鲜荷叶同样也可以洗净之后直接用来泡水喝,功效同样不减。

新鲜荷叶可以直接用来泡水喝,不仅口感清香怡人,对身体也是益处多多。大家平常大多喝的是干荷叶泡的茶,但其实,鲜荷叶同样也是可以用来泡茶喝。

新鲜荷叶具有消暑利湿,健脾升阳,散瘀止血等功效,直接用来泡水喝有着一股天然的清香,喝了还能帮助减肥。

荷叶能通便利湿,所以也是一味减肥良药。想要用荷叶减肥的人士注意,必须要足够多的荷叶,**泡必须是浓茶,第二泡的茶毫无效果,亦舒堂荷叶茶一小包可冲一茶杯,基本上**可冲3-4包,分3-4次喝完。

标签: 新鲜荷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